HONG KONG DISNEY PART2
過了幾天後又回到了香港迪士尼 但就是懶懶散散的
原本早上七八點就要起床 但鳥類慢吞吞的 最後搞到十點多才出發
早午餐是添好運港式點心 因為就在樓下非常方便

複習一下吧→HK 香港添好運 奧海城總店



接著我們從奧運站搭乘地鐵前往迪士尼 中途只要轉乘一站 欣澳站 就可以到達迪士尼囉





迪士尼列車特別可愛 窗戶是米奇的頭 內部的手拉環也是米奇
車廂還有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雕像 太晚去果然有壞處 就是在車上沒辦法盡情的拍照 因為到處都是人

在快到迪士尼的時候 車廂還會廣播 我們即將帶你進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世界... (笑)



下車後 迪士尼站滿滿的都是人 想睡覺的感覺似乎就這樣醒了 跟著人潮前進往出站口
奇怪鳥類怎麼不見了 (驚) 往後一看 鳥類在摸口袋 他的票卡不見了 (慌)
我是有點生氣 那麼大張的卡片居然會不見 最後 鳥類就花了雙倍的錢 再買了一張單程票卡出站



一如往常 進園區要安檢 按指紋 今天的天空陰陰的
話說第二次來迪士尼我們是有任務的 除了買東西補足第一次來什麼都沒買的空缺外 要看歌舞劇還有玩一些設施
由於我和鳥類心臟都不是很好 所以刺激的我們完全刪除 當然旋轉木馬那些我也把他給刪了 ... 因為我覺得坐在馬上繞圈圈很可笑
我們鎖定的是米奇音樂舞台劇 還有森林河流遊船 再來就是東拍拍西拍拍




一進去就馬上跑森林河流遊船 原本第一次來要玩這個的 只是真的排了很長很長 這次去居然沒有什麼人排隊
這個遊船很有趣 每艘船上都有講解人員 分為普通話 英文 還有粵語 所以一進去就要按照自己的語言排列
排隊時有廣播 這個遊戲可能會讓你的衣服濺濕 但我發現那根本就是嚇人的 根本沒那回事好嘛
但這河流之旅滿好玩的 到很多的點都有刺激的感覺 為了不破梗 請自己去坐噢

  



我們居然玩完森林河流遊船 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完全沒有目標
我們走著走著 迪士尼樂園有一區是特定時間會有玩偶出來跟大家拍照的小公園
我們無聊就闖進去裡面啦 (!!!)

天哪 是小熊維尼 我的最愛 我必須說呀 在你要上場拍照的時候 小熊維尼還會先陪你演一齣戲噢
但他對男生好像沒什麼興趣 根本就沒跟我演戲 只跟我"給我五"就這樣沒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另外還有布魯托 高飛 其實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他們兩個差別在哪裡
最後的結論是 一個會講話 另一個不會

最後我們晃到反斗奇兵區 胡迪居然出現在這邊耶 不拍不行
但我這次居然沒有碰到巴斯光年 有點可惜 (已哭) 他是我的童年耶

其實不滿你說 我們拍完照 居然下午四點了 已經過了大半個天了
我只能說 時間真的過很快 而且每個拍照處都排超長的 唉














另外我們終於如願以償的看見了音樂劇 (!) 我必須說 這音樂劇有夠難排隊的
大家都要看 而且超好看 其實當天兩點有一場 我們一點半到外頭他居然跟我們說滿了 不能再進去
我和鳥類有夠氣的 拍完照後鳥類肚子餓 我們就選入口處對面的餐廳 一邊吃一邊待命
結果我和鳥類超厲害的 搶到很前面的位置 (驕傲)

這個音樂劇超好看的 我每一秒都很認真的看 完全沒有冷場
上次在日本東京錯過 這次一定要看回本呀 雖然主題不太一樣 但還是很好看



夜晚的旋轉木馬 還是很多人排隊 鳥類一直想去玩
我則是一直轉移話題 (笑)




晚上的公主城堡還是很漂亮
回程時看見達菲熊出來給人拍照 其實我一項對達菲熊沒有什麼興趣
但我第一次看見會動的達菲熊 超可愛的 我不多說就靠上去啦 (扭)
兩隻毛茸茸的 好可愛噢 而且好溫暖噢 (笑)



拍完照後 我們也和香港迪士尼正式說再見了
不知道下次來是什麼時候了 但這種回憶童年的地方 真棒 (!)


全文結束(!!!)



延伸閱讀:

香港跟屁團 HONG KONG DISNEY (A)


哈囉 (!)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希望你可以幫我按個讚噢↓↓↓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