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風大雨也大 但高雄似乎很快的就平靜下來了 可是風還是一直吹
天氣涼涼的時候最適合睡覺 我居然下午一點半才從床上爬起來
看見手機的時間都快嚇屎了 浪費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話說早上風雨很大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其實起床直接吃下午茶也不錯 其實一開始是要吃SPR的 但颱風天休息 說以來到隔壁的TEN FINGERS

  

   
 
從外頭看近來店面會覺得內部應該會氣氛不錯 背景音樂會來個爵士鋼琴之類的
但一進門就聽到西洋的流行音樂 其實就是一般的美式餐廳
位置數量很少 一樓比較寬 二樓很擠

左圖) 菜單
直接用紅色的蠟筆填寫正字記號 選一個主餐 可以加60或120升級成套餐
附餐有麵包 濃湯 沙拉 飲料 60塊任選兩種 120塊四種通通有
※下午茶階段不提供義大利麵 只提供漢堡及三明治還有單點的炸物

右圖) 點餐單及集點卡
花生醬經典起士漢堡 火山熔岩黃金薯條
原味楓糖鬆餅 60元附餐(麵包 拿鐵咖啡) 汽水無限暢飲(半價加購)

花生醬經典起士漢堡 這個加套餐60元 點了麵包還有熱的拿鐵咖啡
火山熔岩黃金薯條 這是單點
原味楓糖鬆餅 以半價購買汽水無限暢飲30塊 不收服務費 價格普普 

 
 
 
左圖) 熱拿鐵咖啡
拉花拉的很偏 味道就是拿鐵 奶泡打得扎實很多
其實我覺得奶泡這種東西扎實會破壞整個口感 他扎實到鮮奶和咖啡好像沒辦法融合

右圖) 無限暢飲的可樂
其實不只有可樂 就是一些可口可樂公司的汽水飲料 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 之類的
好處是他旁邊的自助吧可以自己倒 不會像中山路某間早午餐 要請工作人員才可以
很方便的 雖然杯子很小 但就是很過癮 這樣也不會因為倒太多喝不完而浪費

 
   
 
左圖) 附餐麵包
欸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他是用五穀雜糧麵包 送來的時候我就想到好事多
因為好事多有賣這種雜糧麵包 形狀一模一樣 我媽咪常常買來當早餐
但是他上面舖了起士下去烤 味道好搭噢 是很想在店裡面尖叫的意思
一個套餐會附兩片 份量剛剛好 多的話就會膩了 :)

右圖) 火山熔岩黃金薯條
這個是單點的 其實店內還有其他兩種馬鈴薯製品
一個就是黃金薯條 但是上面沒有起士 另一個是薯格格
我會選擇這個火山熔岩黃金薯條是因為 他多加了一個起士 但是價錢都一樣
所以不加白不加 真的是肥屎人不嚐命
起士還是很香的 至於沒有被起士覆蓋到的薯條 可以加一點玫瑰鹽 還是很好吃

 
   
 
左圖) 花生醬經典起士漢堡
我必須說 這個超好吃的 而且送出來是熱的 和中山路那間早午餐店差好多
花生醬很多 上面是培根碎 下面是很大塊的牛肉還有美生菜
牛肉裡面肉汁非常的多 吃完手都溼溼的 搭配花生醬 真的帶我上天堂
極推(!)(!)(!)

右圖) 原味楓糖鬆餅
有點讓我失望 他的鬆餅體是鬆閃的 冰淇淋的搭配不是很OK
牛油味有點重 楓糖有點不太夠 但還是可以吃啦 很有飽足感


總評 我覺得店內是還不錯 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點一個主餐只要在加三十塊就可以汽水飲料喝到飽
餐點沒有想像中的貴 餐食都是熱的 上菜速度剛剛好 不會很慢 也不會硬塞
飲料選項是有比較少 但是漢堡味道真的是很美味

有機會來美術館走走 可以就近來食
營業時間早上09:30至晚上21:30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路438號
07-5552850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