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 他沒什麼喜好 就是喜歡吃而已 所以他就是不停的吃
這證明了一件事 就是我不是從路上被撿回來的小孩

   

這是縮很小的意思 為了要讓各位貴賓有驚奇的意思
所以請各位貴賓到店去欣賞 至於真的很想看菜單的貴賓再來跟我拿原始檔

這間美式漢堡餐廳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附近 其實我是忘了幾號出口
但店名叫桑威奇美式漢堡 顧名思義就是吃漢堡的店 yaaaaaaaaaaa
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漢堡還有飲料 可是他的汽水飲料不是無限暢飲的那種



漢堡就差不多長這樣 上面是萵苣 蕃茄 洋蔥 還有紫高麗菜
漢堡上面有牛肉 起士 蕃茄醬 美乃滋 酸黃瓜 至於粗薯條那是附餐

胖子評價:
飲料沒有無限暢飲其實有點難過 漢堡醬料過多吃完嘴吧破掉
上餐速度OK 用粗薯條有加分 yaaa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SPR咖啡 每次來這邊就會不由自主的發呆
但是手會一直不停的拿蛋糕或是飲料往嘴吧裡面送

右上杯裝) 無糖伯爵鮮奶
每次來這邊總是會點上一杯這個
因為配甜點的時候搭一杯無糖的飲料 我覺得最適合可以解膩
但是我有測試過 把他的茶包拿起來後 裡面的內容物剩下一半
可以喝的CC數 似乎有點少 ...

左上杯裝) 黑芝麻抹茶奶霜
齁 (!) 點上這杯 不是我在說 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那樣
濃濃的芝麻味配上很清香的抹茶 而且冰沙打得特別細 上面在加上鮮奶油
yaaa

右下蛋糕) 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因為畢竟是幕斯的東西 吃起來會有點像奶油
吃多了就會有點膩口 但整體的味道搭配是不錯的

左下蛋糕) 布雷
其實就是很大的蛋塔 這個好好吃噢 每次來 這也是基本款
都要吃上整整一大個 可以請吧台的姊姊幫你微波
這樣熱熱的也好好吃噢 裡面會有葡萄乾增加他的口感

胖子評價:
Ya (!) 這就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店呀 餐點好吃 飲料又好喝
店內裝潢氣氛可以讓我待上一整個早上+中午+下午 (晚上要回家吃飯)
又有提供wifi 可以上網 廁所乾淨 雖然式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但是店內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而且又定期上樓巡視周遭的清潔
我覺得非常棒


沒什麼 就兩家店 (!)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