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不知覺的想起去年到香港茶餐廳的味道
這間金華冰廳的奶茶 真的好好喝噢 隔壁的菠蘿油味道有檸檬的清香味

 

↑" HKG " -- 金華冰廳
↓" KHH " -- 我愛香港茶餐廳

     

上面是我愛香港茶餐廳的菜單 重點是
A) 本店每人最低消費40元
B) 營業時間:中午1230至晚上1000 (假日下午1600至1800休息時間)
C) 備有我愛菠蘿油套餐100塊 及 下午茶套餐85塊(搭配冷飲+5塊)
D) 要點餐時請舉手

桌號是用香港的街名來取代
銅鑼灣這桌是四人位 桌上有放置 我愛香港下午茶的菜單
(A) 西多士 (B)脆脆豬系列 (C)扒芝士火腿三文治+ 奶茶/檸檬茶 (+凍+5塊)

 

店舖內沒有冷氣 只有電風扇 三張四人座位 兩張圓桌 外面走廊備有兩張圓桌
牆壁上是香港的市景 很有當初去香港路邊的感覺

飲料點了一杯香滑奶茶 就跟香港的一模一樣 裡面的煉乳牌子就跟金華冰廳用的一樣
味道也差不多 很順口的一喝就剩下一點點 就跟水牛差不多
左邊是檸檬茶 味道也很道地 喝的時候把檸檬戳一戳 就可以喝的到檸檬的果粒
杯中的小碎冰喝下去也是一種口感 很妙的

 

餐點的部分 我愛菠蘿油套餐送來的時候 奶油和菠蘿是分開放的 這樣很好
有些賣菠蘿油的店家 都會一開始把奶油放到裡面 送到客人面前的時候 都融化了
他們分開裝 奶油下面還用冰塊保冰 這樣放到菠蘿裡面才會冰冰涼涼的 非常好吃:)

西多士也好好吃噢 吐司裡面加花生醬 然後沾蛋汁下去煎
上面淋上蜂蜜還有奶油 雖然很油 但味道很香 也可以加煉乳 味道也好好吃


胖子評價:
高雄像這種茶餐廳真的很少耶 大部分都是那種港式飲茶店
那種我不太愛 而且吃完會有種空虛感
這種茶餐廳 雖然沒有港式飲茶的那種餐飲模式 但做出來的食物很有一個很獨特的香港味
非常好食呀 下次還要再來



其實我在找尋的是 像台北那間香港茶水灘那道餐肉煎蛋飯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味道真的很令人回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