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看過航迷的部落客再寫這個飛行的記錄本
然候我就開始再找尋 哪裡有再賣這種東西 到現在我才發現 很多航迷的飛行記錄本都是自己DIY的
但也有航迷說 之前在日本的航空雜誌裡面有附贈 但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消息
所以有一天心血來潮 卯起來做

我做的是A5版本 也就是A4的一半 這樣出國的時候也會比較好攜帶 如果做A4版本可能會太大
可以先用Word繪製表格 再輸入項目名稱 記得下方再加入英文字母
這樣請外國籍的CA或是Captain填寫時 才會知道哪一欄是在填寫什麼

我做的版本 是航空雜誌贈送的那本飛行記錄本再作改編 
內容項目差不多就是 日期 航空公司 機身編號 航班號碼 機型 航廈 登機門 艙等 座位
表訂起飛降時間及實際起降時間

等全部都打完後 就可以請輸出店幫助你輸出裝訂
封面可以抓一張飛機圖 下面加上自己的英文名子還有飛行記錄本的英文名 就大功告成囉 (!!!)
 



輸出後 拿到成品過然特別興奮 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的航空資料袋給打開
把所有的登機證複印 然後填寫這13筆的航空飛行記錄
因為這13筆沒有CA跟Captain的簽名 所以我把登機證複印後貼在上面
還有行李貼條 及餐時的照片 我都有把他印下來 貼在我的飛行記錄本上
這樣就會感覺非常的充實 (!)

試著DIY 自己做 也會發現好玩的地方 :)

哈囉(!)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希望你可以幫我按個讚噢↓↓↓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