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每天二十四小時 我都有鼻塞的困擾
應該不是冷氣開太強 因為我認為棉被都有蓋好
其實我好幾次去看醫生 他都說我好像有鼻炎 所以每次醫生都在我的鼻孔裡噴藥
雖然噴藥的時候很不舒服 但噴完藥 吸完鼻涕 整個就會舒暢很多

這幾天南部開始下起了小雨 還不至於到淹水的地步
但我每次有計畫想騎車出去繞繞 就會開始下雨 然後把我的計畫全部都給打亂了
說實在的有點生氣 但又有點喜歡這種雨中的感覺 對於現在炎熱的天氣來說

我加入了一個鐵鳥俱樂部的社團 裡面大多是航空迷
他們好厲害 只是一張圖片 就可以從外頭的機型討論到裡面的引擎 甚至機體的發展
每個人都很熱於參與這一塊 或許可以再那邊找到自己小小的一片天或是一塊地



我還買了一架767-300的航空模型 這是ANA全日本航空60周年的彩繪機
我用850塊錢去競標 希望今天晚上00:00我可以聽到好消息
其實這架飛機 首先我是在雜誌上看見 後來我在台北飛機館看到了實體機 很漂亮
但是賣很貴一架1/400的模型要價1450 如果真的競標到 那我想應該算是很便宜吧
其實在不久前我還訂了一架EVA777-300ER的星空聯盟彩繪機 還有CAL747-400幾米彩繪機
但都要等到八月下旬才會出貨 現在只能默默的當韋里安

好像沒甚麼事 只是下雨天 不知道要幹嘛 (?)

我不弱 只是進步空間比較大 這是跟自己的對話
沒有人喜歡被否定 或許這只是對自己的安慰 但我覺得以這樣的說法會讓自己更有動力
至少我沒很認真的說過自己很強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