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昨天從好事多抱了兩塊雞腿肉開心的回家
今晚展開親子丼的晚餐製作 打開火爐後才發現沒有菜
所以就把冰箱裡的一顆洋蔥還有茄子切一切給丟下去
洋蔥把我的眼睛燻到睜不開 所以我就閉著眼睛把洋蔥給炒軟 睜開眼後才發現有一半的洋蔥都在鍋外
炒軟後才想起親子丼的醬汁忘記調 而且雞蛋也沒有打 緊張了一下 但好險的是這一切都來的及
這次最糟的就是雞腿肉沒醃 茄子沒煮軟 但這一切都不足以構成失敗的要素
我調的醬汁還是勝過一切 感謝主

話說我有多久沒有正式作菜了 所謂的正式就是要做出一道像樣的東西出來
煮泡麵 炒泡麵 煮麵條 炒飯 當然不算呀 不是說簡單還是怎樣
因為我每次作這些東西的時候 都是肚子開始在叫爸爸 然後發出放屁的聲音 
逼不得已 血糖有點滴 有點快昏倒的跡象才會開始翻開儲藏櫃 拿出泡麵或是白麵條 然後開火爐
所以在這個很隨便 又很緊急的情況下 不能算是正式的一道 嘻



我最滿意正式的一道 想當初就是二專的那隻鴨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烤的一隻鴨
從一開始幫他洗澡 然後用鹽幫他作SPA 用氣管幫他作隆乳 用熱水幫他緊實脖子
再把他關再風乾室裡做吹乾 上精油 最後放入窯裡做三溫暖
齁 成品出來 那成就感多大呀 感覺自己就像一位五星級飯店裡的廚師
直到把鴨肉給吃完後才停止一切幻想 然後完全的看清自己



結論就感覺是 內場好像毫無希望 所以最後也只能往外場大廳跑
但有朝一日 我還是想重回廚房找回拿菜刀殺人的感覺 但可能就是常割到手之類的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