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難過又感人的事情
自從畢業後 Z先生和M小姐各奔西東 很少連絡 M小姐只能用網路觀看Z先生的一舉一動
但卻不能有所表達 但在今天下午 Z先生他死會了 所以M小姐感覺很傷心難過 又覺得冷
但是M小姐強忍著淚水很堅強的抬起胸 又水汪汪的跟Z先生說 祝他幸福吧
但是有人知道嗎 (?) 祝福也是一種愛 只是這種愛 變成一種無私的愛 是一種每麗的愛情
瞬間變成牧師在講道的感覺 ... 總而言之 這種愛很少出現 祝福他們鵬程萬里吧 (!)

昨天突然F先生突然密我 我想說他應該又要跟我攪豬屎 想不到一語直開話題
話題名稱是生涯規畫 我與F先生每次的聊天內容永遠都是在攪豬屎
所以突然話題帶到生涯規畫的感覺是滿不搭嘎的 而且聊著聊著突然害羞了起來
因為我覺得我想從事的工作是一個很偉大的工作 他應該可以當成是專長 也可以當作是興趣
絕對不是中華民國總統 或是 肥胖協會董事長之類的 但我不喜歡跟別人說
因為我怕我以後沒辦法圓夢 這樣會被當成笑話 也會變成遺憾 所以有時後默默的努力就好
但茫茫人海總是有人會猜中 就如F先生 但我只能說 這個職業群很廣
我想說的是F先生 原來也有想當巴斯的衝動 但這也只是個憧憬罷了
如果到最後 沒搞頭 沒感覺 沒力氣 那我們就只能去澳洲種草莓了 ...

說到種草莓 其實我相約好多個人到澳洲去種草莓了
第一個是M小姐 但是畢業後他找了一個感覺穩定的工作 所以他的慾望應該已經消失了
但是不知道Z先生死會後 他會不會很傷心想要出國去散散心
第二個是H先生 但是他還要在讀一年的書 而我要當一年的兵 這樣下去就要兩年的時間
但說真的兩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萬一我在台灣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 我想我也是不會離開吧
第三個是F先生 他跟我年齡一毛一樣 而且我們也是這個時間點要去當兵 整個的生涯規劃差不多
但是他嘴吧很壞 我怕出國沒人給他噹 到最後會一直噹我 然後我就會瘋掉 ...

以上都是玩笑 只是誇張了點 其實他們人都很善良的 (!)
最後 不管我們以後怎樣 還是要多愛自己還有周遭的人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