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高雄小港機場 降落費打了9折 下一步就是要變成廉價航空的基地
這樣我想南部人會很開心吧 不然每次出國都要跑去桃園機場或是松山機場 這樣要多花一筆
華航接駁機總是訂不到 有點無力 高鐵站到機場又要一段時間
其實我覺得 高雄天氣好 很多航班其實都可以正常的起飛
真的很感謝中央山脈的阻擋 每次颱風來 高雄受傷害的程度都比較小
希望在過個幾個月 能看見小港機場的停機坪上滿滿的正要起飛的飛機
 


B) 我必須要說 中國一直很反對臺灣加入ICAO一事
現在兩岸直航班次那麼多 很多的國籍航空上也載滿了大陸客
中國現在有什麼資格說不讓台灣加入
一中政策在我們台灣還有世界各地有很多人不承認好嗎 請把大家都承認的事情拿來講 
我們積極想要加入ICAO就是為了加強整個飛航安全 我覺得是必要的吧
而且台灣護照現在去很多地方都是免簽優待 又不像你們中國護照這麼難用
中國人如果不管自己內地人的屎活 也請在乎一下其他國家人民的安全 別那麼自私

C) 高雄賞機的地點好少 大多數的地點都被田地給阻擋起來了
昨天去賞機的時候 其實在中安路的田地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跑道頭
而且沒什麼圍欄圍著 應該說是圍欄都很矮 這樣可以清楚的看飛機
但就是隔著一到遠遠的田地 是可以走進去 但就怕進到別人的田地會被趕出來
如果又上了警局 那就不划算了呀
前幾次去賞機前都會去奇摩知識家問那裡有最好的地點 結果回答有90%都說機場咖啡
其實我不喜歡在機場咖啡前面看飛機 因為圍欄很高 拍飛機的時候還會照到路旁的大樹和小草
但確實沒有地方離跑道更近了 有點難過 如果可以淺入跑道或是停機坪那應該很棒吧



D) 昨天一架越南航空A321下午一點五十分 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
但是小港機場的網站上面寫著B738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和華航濕租的飛機
結果卻不是 是網站上標示錯誤 害我白興奮一場
但還是看見那台不堪回憶的越南航空 停在23號登機門 唉...



其實沒什麼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