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麻烤燒肉麻辣火鍋 在自由路上 靠近明誠路 路上車很多 車也難停
像這種燒烤店呀 吃過很多家 但幾乎每家的經營模式都差不多 也就是填單送餐
把單子填的滿滿的送出去 等餐點送來 你也忘記你當初點什麼 甚至點五份可能只送兩份來
當然這是業者節省成本的動作 因為怕客人會吃不完 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會這樣做
 
SAM_0687 SAM_0686

左圖) 客人在上方填單 寫上桌號 就可以跟服務人員招招手 他們就會來領取你的單子
每張單子至少要填寫十盤 若不到十盤 要自己走到廚房送單
右圖) 這家店有台灣啤酒喝到飽 可以一直裝 但如果喝太多 就會飽很快
除了有台灣啤酒 也有哈根達斯 可以讓我瞬間胖好幾公斤

湯頭有六種可以選擇 燒烤主餐也有四種可以選擇
主餐的部分有兩種牛肉 一種豬 還有海鮮 點和牛好好吃噢
下左圖)是每桌一定會有的蔬菜盤 下右圖)是主餐海鮮拼盤

  SAM_0685 SAM_0692

另外除了主餐 其餘就是依照單子上的食材去做點選

SAM_0694 SAM_0691

SAM_0690 SAM_0695

上左圖) 他的蛤蠣超大顆的 而且很新鮮 蝦子也是
每次吃這種吃到飽的燒烤店 我最喜歡點海鮮 因為在外面好貴噢

上右圖)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牛肉了 油質比較多 有時候會咬不太動
 
下左圖) 櫻桃鴨 店內提供兩種鴨肉的選擇 除了櫻桃鴨外 還有雁鴨
這個櫻桃鴨好像是已經半熟呵 在烤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但雁鴨是全生的也是非常好吃

下右圖) 左邊是螺肉 中間是雞翅 右邊是大腸 不得不說 他的大腸烤起來脆脆的很棒
但千萬不要點太多 因為很膩 油質特別豐富


SAM_0696 SAM_0699

SAM_0701 SAM_0688

燒烤一定要吃烤年糕呀 每次燒烤只有在期待這一道而已
左上下) 年糕一定要烤到砰起來 上面有一點微焦 然後再慢慢的壓他 吃軟一點可以直接拿起來吃
想吃脆一點 可以壓成一塊小小的餅皮再搭配煉乳 另外可以挖一球抹茶冰淇淋搭配 也非常棒噢

右上) 燒烤用棉花糖 其實我不太懂烤棉花糖的意思
因為烤到外頭微焦 棉花糖就會開始融化 裡面吃起來非常的漿 不舒服 有點太甜
而且我覺得棉花糖非常難烤 等待他融化時不能胖到任何東西 例如烤網或是烤夾 不然就會黏住

右下) 另外 現在只要打卡 就會送你一塊超大塊的牛排噢 跟我的臉一樣大

 
TEL: 07 -5565555

麻烤網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