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了小港 話說是因為我的安全帽被偷走了 偏偏小港的安全帽比較便宜
但不知道是頭太大還是怎樣 往往選尺吋的時候我這種特大尺吋的顏色都比較少
嗚嗚嗚嗚 說真的 頭大並沒有比較聰明好嗎(!)



其實我一直在找尋高雄機場靠進跑到可以拍照的地點 今天果真被我找到
但我不知道外圍的欄杆愈蓋愈高 是為什麼 整個破壞我每張圖片美美的敗點
雖然說我的圖真的沒有很好看 但是呀有了柵欄絕對不好看 掠

上面的港龍航空 一個move轉向正面的直直駛入滑行道
我就是想拍這種感覺 但由於欄杆的阻礙 造成拍了好多張都自動對焦錯誤
真的是氣到差點把相機丟到柵欄 但發現這也不是相機的錯 才又沉住氣原諒了把相機拿的緊緊的

SAM_0716

這個在跑道中段 詳細路段名稱我不明瞭 不清楚 不明白
反正就是在機場跑道旁邊 附近都是田地 陸上還有曬乾的蝸牛 還有壓扁的老鼠
再靠近圍牆的地方有一條長長的水溝 如果不要拍到柵欄 就必須跨過去水溝靠著柵欄拍攝
雖然水溝很小 但還是有可能會發生悲劇 我整個非常的小心翼翼



最後這架從23號登機門出發的港龍航空起飛 剛好就被我拍到這美美的照片
看著心情就非常的好 但是呀也就只有這一張 因為好熱 旁邊又沒遮蔽物 也沒有小雨傘
其實我想拍的是華航的330 可是不會特別挑時間 如果有看到才會拍
結果我今天在中山路上看到一架華航330從頭上飛過去
從那時候到我要回家都在沒看到華航的飛機了 連架737也沒有 嗚嗚嗚

DSC_3950

說好的長榮B747 今天因為風向的關係完全站錯跑道
聽到747的引擎聲卻沒飛機降落 後來會意才發現 靠 是在另一頭跑道
翻著白眼 收著相機 最後也只能遠遠的從對面往22號登機門拍

最後中國南方航空的飛機 還有一架從羽田飛回來的小花航空 官網的狀態上顯示延遲
所以放棄作罷 (大哭一場)



最後還是國內航空的起起降降
等待春秋吉祥航空的到來 期待小港機場能夠愈來愈熱鬧 (!!!)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