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些零零碎碎的記憶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錯的(!)
值得分享個幾分鐘 PART1

          

長榮航空 TPE-ICN BR160
暌違了10多年 在度踏上飛機的感覺只想尖叫耶 (!) 可是這航班上超多人的似乎有點尷尬
而且這樣鄉下俗的我就會被大家發現 我要說的是十年後的第一個航班很重要
因為是330所以我超喜歡330的耶 (!) 空中巴士的飛機內裝就是比較明亮 飛起來的感覺又很穩
我愛

話說那個行程回來過個幾個禮拜 現在這個航班變成了Kitty機了耶(攤手) 我也拿他沒辦法呀


KHH-HKG.jpg


港龍航空 KHH-HKG KA437
為什麼港龍航空的廣播那麼難聽 女士們 先生們 (?) 其實我是男孩(誤)
我要說的是 當天這個航班上沒滿班 經濟艙後艙根本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有多少人
然後前座是一對來在台灣的阿公還有阿嬤 他們不會填寫香港的入境表格 請了空服員來幫忙
結果空服員也不知道急什麼 居然遭拒耶 還叫他們把護照拿出來抄一抄就好...
從此以後 我對港龍的印象不是很OK 話說不OK的不只是這件事的印象 椅距也非常的不舒服
至於餐點就別說了 居然沒有餐包 (我哭了)



長榮航空 TPE-HGH BR758
第一次的747坐在下層 我的座位左後方就是Galley 這天很興奮
但被安排在B的座位 根據3-4-3配置的座位中 確實有點擠 我人又那麼大隻
但在這個航班上 因為和空服員要了可樂 搞的空服員忙得不可開交 前方也叫 後方也叫
我想那個空服員應該很恨我吧(遮) 但在天空上喝可樂的感覺真的不錯 會讓人開心
所以從此以後我坐上飛機 都有可樂的陪伴 (害羞) 這是一種習慣...

延伸閱讀:榮航空 D1 長榮航空BR758



立榮航空 NGB-TPE B7127
這次的航班晚了兩個小時抵達寧波機場 讓我在這又小又沒地方逛的寧波機場遊蕩
寧波機場港台航線的候機室只有兩個登機門 登機門旁一間不算是免稅店的商店
兩個小時 空蕩蕩 結果來了個驚喜 是Kitty機 (搖擺) 當時轟動整個寧波機場 幾乎國際線地勤都跑來觀機
連安全檢查的警察都跑來拍照 是不是似乎有些誇張 阿是沒其他旅客噢(白眼)
當我還期待著機內的Kitty枕頭 餐點還有各項用品時 開始登機了 興奮的踏入機艙後連一隻小花貓都沒有
哪招... 最後發現貓的地方 是安全需知卡 (翻桌) 正當我生悶氣的時候 熱騰騰的晚餐上桌 好吃到爆炸的油飯 (讚)

原來我的第一次Kitty機體驗就這樣結束了



中華航空 TPE-DPS CI771
睽違了十年的小花航空 終於登機了 這班航班上故意和其他乘客換了位置到最後一排的AB兩位
這邊真好 好安靜噢 離廚房又進 要可樂很快就可以拿到噢ˋˊ
好屎不屎餐點也是最後一個拿到呀 你說巧不巧滿班機就這樣起飛後三個小時我才吃到午餐 我快餓屎了
在前幾排的時候 我就偷偷聽到雞肉麵還剩下兩個 到了前一排居然也給我點了雞肉麵 表示剩下一個 我屎也要吃到
話說那天發到我的時候 雞肉麵海鮮飯二選一 我朋友說了海鮮飯 他說好的 另外空服員又問我是不用餐嗎(?)
我回說我要雞肉麵 他居然回我『可是雞肉麵剩一個耶』 我都是最後一排最後一位了難道你要吃嗎(?)
所以...我可以要嗎(?) 我問 他說『好吧』... 是讓人有點傻眼 結果那一餐雞肉麵也不是說很好吃(嘆氣)

延伸閱讀:峇里香氣 暖身行-航空篇




中華航空 DPS-TPE CI772
欸(!) 這次的回程是小花航空的老鼠彩繪機耶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只要是彩繪機都很興奮
峇里島機場面對登機門旁有個小小的玻璃窗走道 可以在那邊看飛機 他們的玻璃都擦得超乾淨的
然後回程去程沒什麼差別 海鮮飯雞肉麵的名稱似乎沒甚麼改變 但內容物變得比較好吃 還附贈峇里島辣椒醬(好吃)



中華航空 TPE-KHH CI309
話說北高國內線停駛後 要搭到南北往來的航班真的很不容易呀
這種接駁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再去程的北高接駁就沒訂到機位 回程的CI309終於被我們搶到耶
整個就是非常的幸運 您說巧不巧 這班航班的空服員 和上一班的CI772的空服員一毛一樣 大概只有機型改變 然後少了些空服員這樣而已
國內線通常飛行高度不高 搖搖晃晃 外面飄起了小雨 快快的40分鐘降落在高雄國際機場
機上滿多外勞的 有點在菲律賓搭機的感覺


待續(這是上集啦 還有下集噢)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