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些零零碎碎的記憶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錯的(!)
值得分享個幾分鐘 PART2



越南航空 KHH-HAN VN587
其實搭乘越航有個淵源 我已經講到不想講了 詳細可以參考下面的延伸閱讀連結
但我要說的事呢(?) 這班機的空姐臉都超臭的 那個座艙長從頭到尾都沒笑過
連我東西不見很著急 卻跟我講了一堆越南文 抱歉(!)我聽不懂 但幸好最終圓滿的落幕

還有件事 就是正當我發生那件悲慘事件在等待的同時 我發現那機長居然酒駕
他打開了駕駛艙門 然後和空服員點了杯威士忌 我瞪大的眼睛看著他
他居然還看著我笑笑的點著頭 這不是酒駕是什麼 (?)

延伸閱讀:
來去當歪果仁 越南航空
飛行記錄 越南航空VN Part2




越南航空 HAN-FRA VN127
這是我的777初體驗 雖然是200型客機 但還是很興奮 河內往法蘭克福的班機是不是一直都很滿班
或許是機票便宜或是提供STPC的服務吸引旅客 在這個航班上我所有的朋友們全都被拆散了
旁邊不是坐著越南人就是歪果人 整個非常的陌生
這趟的餐點不是很OK 尤其是甜點吃了一口就不太想吃了 然後我在這個航班上睡屎 忽冷忽熱
一大早大叔就把我叫去機尾看曙光 真美麗耶

法國航空777-200(2)

法國航空 CDG-SGN AF258/VN2106
其實還沒出發前我就知道這是一班Codeshare flight 看到航機編號的四碼
加上我上越航的網站那天越航根本就沒有執飛 這讓我很興奮 又可以多搭一家航空公司

null

法國航空這趟下來真的讓我發覺是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之一
我喜歡他的座椅舒適度 可以翹腳 還有機上的自助吧服務 這樣就不會和空服員不好意思一直要飲料
法航的空服員制服整個就是時尚的感覺 這不是名模這是什麼(?)

延伸閱讀:來去當歪果人 D11 戴高樂機場 法國航空



越南航空 SGN-KHH VN580
其實我對著個航班的記憶實在很沒甚麼印象 因為我在上一班的法國航空上吃太多東西
到了胡志明居然狂拉肚子 而且是超誇張的那種 身體整個就是非常的不舒服 這個航班上的餐點我整個吃不下去

越航的空服員不知道是怎麼訓練的 都看到跑道了機上空服員還可以在機尾的galley聊天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沒坐再jump seat上 一路站到降落 ...

     

中華航空 TPE-NRT CI100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耶 很興奮四點就到機場了 這班早班機整個就是爆滿 不只班機爆滿 桃園機場也爆滿呀
當天的登機時間為早上8:30 班機為8:55起飛 我八點才拿到登機證 掛完行李 過完證照查驗
我只能說飛機快飛了 登機門在第一航下 我們還在第二航下證照查驗的出口處 那天好狼狽
免稅店都來不及逛 就直奔登機門 上飛機超喘的 又是悲劇一件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100 飛行紀錄

   

中華航空 NRT-TPE CI017
回程搭到了B747的航班噢 真的很開心 因為華航接777後就準備要把747給淘汰了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搭到小花747了吧 不知道(!) 總之這個航班也給我留下了好的印象
成田機場總是讓我摸不透 的一次駕到有點慌 於是又是悲劇一件 詳細可參考以下網址

話說成田機場也有好多機機可以拍耶 像我就拍到了美國航空AA的灣渥 開心(笑)
我們還會見面吧 成田

延伸閱讀:日本東京喇豬屎 中華航空 CI017 飛行紀錄


全文結束 (!) 下個行程:港龍航空 KHH-HKG-KHH

arrow
arrow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