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35  

LINE LINE LINE ~~ 欸 (!) 你的LINE響了...
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 台灣最終場在高雄

其實COREY在當初台北場的時候 我就很想去看了 (!) 畢竟熊大是我這輩子第二愛的熊 第一名還是維尼(笑)
下午開車來到了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簡稱科工館)來觀展 不建議開車 車位難找 附設停車場又好貴



其實今天的人沒有很多 感覺好像科工館暫停營業這樣 (誤)
LINE展的售票處上方是兔兔還有熊大 超可愛的(融化中)



↓↓↓購票資訊↓↓↓
全票:250元
優惠票:220元(大專院校(含)以下在學學生)
愛心票:180元(65歲以上長者、未滿六足歲幼童)

↓↓↓撿便宜資訊↓↓↓
其實可以去那種賣票券大量批發的地方購買LINE展的預售票 不管什麼票都是180 足足便宜70塊錢耶(但是我沒這樣作...)



入口在2樓 上樓後就可以看見一整面的拍照牆 可以跟你最愛的LINE人物一起拍照 拍完照後就可以撕票入場囉



↓↓↓以下照片為本次LINE展所展出的1:1公仔及展場藝術作品 詳細不介紹 請用眼睛看 不得使用閃光燈 謝謝↓↓↓

A) 大型公仔人物篇
裡面的公仔都是1:1的比例站在你面前噢 超近距離的(害羞)


莎莉 SALLY (他是雞還是鴨? 鴨一票...)

饅頭人 MOON

詹姆士 JAMES

潔西卡 JESSICA
 
熊大BROWN

兔兔CONY

部長 BOSS

雷納德 LEONARD

愛德華 EDWARD

B) THE ART OF LINE 角色人物現身的藝術作品(!)
這是LINE總部首度公開超過70幅的原創作品 還有LINE人物的周遊列國 旅遊臺灣的珍貴創作



     




C) LINE PLAYGROUND
這裡有世界最大的熊大BROWN氣球跟你說嗨 還有紙玩具版的LINE FRIENDS大集合



 
 





4)LINE商品專賣
在台灣熱賣的LINE商品專賣店

 

這個LINE展我真的覺得很難得耶 比上次在科工館看的立體書展還好看 (!) 
250塊的價錢其實滿值得的 而且挑選平日來這邊再適合不過了 都沒有人跟你搶公仔拍照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詳細的話 請您參考相簿LINE FRIENDS in Kaohsiung

另外
LINE展高雄最終場的開放時間為即日起至2015年3月1止
每天都開館 除夕休館一天
週一至週日0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進場)

這種展覽呀 帶小朋友來最適合不過了 真的好可愛噢
然後我要說呀 這個展覽的紀念品專賣店東西實在太可愛了 但價錢真的是滿貴的
我覺得可以挑他們優惠時段購買 例如我去的這天有娃娃買一送一活動 不然就是很多商品都六折起
像這種多少就可以帶一點走(商店不用買票也可以進來噢 只要上二樓 從路口旁的圓環右轉就可以進入囉)

把握時間 快來噢 詳見官網:linefriends.ishow.udn.com


全文結束 感謝觀賞 (!!!)

 


喜歡COREY部落格的朋友們 歡迎您加入部落格粉絲團點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